04/09〈四〉大感恩!滿月感謝祭

zanba.com时间:2015-04-16 17:01来源:未知 作者:
分享到:

各位大名,大家好!

在戰場上拼戰的日子,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~一轉眼《戰國炎舞》滿月囉!

為了感謝大家,我們舉辦了感謝祭的活動,要送給大家感恩禮包唷!


活動一:感恩禮包大放送

活動時間:2015 / 4 / 10 〈五〉04:00  -  2015 / 4 / 15 〈三〉04:00

活動內容:

在活動期間內登入,即可領取一個「感恩禮包」,內含:SR以上必中扭蛋券 1 張 、傳奇扭蛋券 3 張 、飯糰(大) 5 個

活動小提醒:

1. 禮包會分項放入禮物欄當中,請大名直接至禮物欄領取

2. 本次活動期間,每位大名限領ㄧ次。

3. 活動時間,依據伺服器時間為準。

4. 台灣競舞娛樂有限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,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或暫停活動及贈品內容。


活動二:滿月超值禮包特賣會!

活動時間:2015 / 4 / 10 〈五〉04:00  -  2015 / 4 / 15 〈三〉04:00

活動內容:

活動期間,為了感謝大家,有三種超值禮包大特賣,歡迎大名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唷!

「滿月感恩.飯糰禮包」:飯糰〈大〉5 個 、神行 2 個 、 超神行 1 個。 188 炎舞幣。

「滿月感恩.扭蛋禮包」:傳奇扭蛋券 3 張 、 智將的書狀 2 本 、 家老的書狀 1 本。 188 炎舞幣。

「滿月感恩.豪華禮包」:覺醒的寶玉〈SR〉1 個 、覺醒的寶玉 〈R〉 1 個 、 技能石的勾玉.補助 1 個。 5188 炎舞幣。

活動小提醒:

1. 每位名將,每天只能購買每種禮包一次,並且於每日凌晨 04:00 刷新。

2. 活動時間,依據伺服器時間為準。

3. 台灣競舞娛樂有限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,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或暫停活動及贈品內容。

《戰國炎舞》營運團隊 敬上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