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24〈二〉英傑現身!說服英傑大作戰

zanba.com时间:2015-04-16 17:01来源:未知 作者:
分享到:

各位大名們大家好!

相信大家在征戰的時候一定都玩過點擊圈圈來打倒武將的方式對吧!

現在,活動期間限定的征戰戰鬥方式 -「說服」要開啟囉!

在說明什麼是「英傑說服」之前,我們先來看看活動吧!

活動時間:2015/ 3 / 25 〈三〉15:00 - 2015 / 4 / 7 〈二〉 23:59

活動內容:

本次英傑獲得祭參與的名將有:[赤母衣眾]前田利家、[機敏秘書]太田牛一、[心悸鬼武者]柴田勝家、[小牧殿]生駒吉乃、[狂瀾女司令]瀧川一益 ... 等等

活動獎勵:分為以下六大類

  • 每日參加征戰,即可獲得飯糰〈大〉 1 個
  • 每日首次說服成功 即可獲得 飯糰〈小〉3 個
  • 每次說服英傑後,將可以獲得以下隨機一項獎勵:
    1. 被說服的英傑卡牌 1 張
    2. 20000 - 100000 貫
    3. 1000 - 5000 絆P
    4. 傳奇扭蛋券 or SR以上必中扭蛋券 1 張
    5. 兵法書〈上 or 特 〉 1 本
    6. 飯糰〈大〉2 個
    7. 技能石的碎片〈前衛、後衛、輔助、奧義的其中一種〉 1 個
    8. 技能石的勾玉〈前衛、後衛、輔助、奧義的其中一種〉 1 個
  • 根據大名們每日說服的成功次數,還可以獲得不同的報酬,如:飯糰、扭蛋券...等等
  • 根據活動期間內,大名們「總說服」」、「鬼說服」、「會心一擊」」、「超會心一擊」的次數也可再額外獲得報酬。
  • 為了鼓勵各位大名們多多說服英傑,在活動結束後,達到指定的次數,將可以獲得豪華道具唷!
    除此之外,連合內成員的說服總次數越高,連合成員們也可以領到越好的獎勵唷!

活動小提醒:

1. 活動期間中若更換連合,更換連合前的英傑說服回數將不會被繼承到更換後的連合,會依據活動期間最後說服英傑時所屬的連合進行發放,沒參加英傑活動的大名,則不能領連合獎勵。

2. 連合說服的活動獎勵,將會在活動結束後統一派送,請各位大名耐心等候;其餘的活動獎勵,將在完成後出現在禮物頁面。

3. 活動時間,依據伺服器時間為準。

4. 台灣競舞娛樂有限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,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或暫停活動及贈品內容。


英傑說服小介紹:

每次在征戰的時候,都有機會遭遇「英傑」,利用筆頭智將的攻擊來決定傷害,一旦說服成功將可以從敵將身上拿到獎勵或是卡片唷!

 

英傑可以分為「通常」、「隱藏」、「追加」、「追加限定」四種。

「通常」英傑:從活動開始後就會隨機出現;「隱藏」英傑:將在通常英傑全部說服成功 3 次之後出現。
「追加」英傑:在活動中期開始追加出現;「追加限定」英傑:在活動中期後,限定時段出現!

大名們在遇到英傑之後,可以選擇「說服」、「暫時離開」、「放棄說服」等。

筆頭智將會是說服的重要人員,一旦在說服的過程中,把英傑的血量歸 0 就是成功的說服,並且可以獲得卡牌或獎勵。但若沒有說服成功,英傑可能會逃亡或是停留!

如果英傑逃亡,則必須繼續執行征戰等待英傑出現;如果英傑停留,則可繼續進行說服。假設英傑逃亡的話,可以利用貫來購買情報,這樣的話,下次出現的英傑,一定會是購買情報的那一位英傑唷!

另外,有時後也會出現「鬼說服」它需要消耗更多體力,但卻有更高的傷害也會降低英傑逃亡的機會,大名們也可以多多使用唷!

最後,如果你發現說服的過程中體力用盡了,也可以利用「救援請求」請連合的夥伴來幫助你,進行救援後,獲得救援的大名可以回復 3 點體力,伸出援手的大名則可以回復 1 點唷!

即使體力全滿的情況下獲得救援或發出救援,也可獲得額外的 3 或 1 次無需消耗體力的征戰機會!

最後的最後,如果成功說服將有機會進入狂歡時間,在15分鐘內獲得額外的能力加成唷!

聽了這麼多介紹,你還不快參加征戰、說服英傑!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